微軟詳細介紹了Edge 106能源效率的改進

本月早些時候,微軟向穩定頻道的所有用戶發布了Edge 106。除了發布說明中一些不那麼令人印象深刻的變化外,微軟瀏覽器的最新版本側重於通過為內置的效率模式增加一些額外的功能來提高其能源效率。

微軟在101版中為Edge瀏覽器引入了效率模式。據該公司稱,它能給計算機帶來25分鐘的額外電池續航(平均),而我們最近的瀏覽器效率測試表明,效率模式確實能讓電腦使用更長時間。現在,微軟Edge有了更好的省電工具。

Edge 106為其效率模式提供了幾個額外的選項。瀏覽器默認使用”平衡節省”選項,它採取合理的步驟來節省電池,而不會出現明顯的減速。當你的設備進入電池保護模式(Windows)或達到20%的電量(Mac)時,瀏覽器將採取更積極的方法,導致性能更差,體驗更不流暢。

那些想榨取每一點電池電量的人可以選擇”最大節省”選項。在這種模式下,Edge應用所有可能的節能措施,以速度換取電池壽命。

1665849590_edge_efficiency_mode.jpg

截圖顯示微軟Edge設置中新的電池節約選項

微軟Edge 106中另一個值得注意的變化是在連接到電源時保持電池保護狀態。這可以確保設備消耗更少的能源,以減少碳排放,類似於Windows Update試圖更加環保和”綠色”的做法。

微軟表示,微軟Edge 106中更新的電池效率模式目前正在向客戶推廣,所以你可能需要再等幾天該功能才能到達你的電腦。

您可以在微軟技術社區論壇的帖子中了解更多關於微軟Edge 106的最新效率改進:

https://techcommunity.microsoft.com/t5/articles/efficiency-mode-in-microsoft-edge-save-even-more-battery-life/m-p/3651853

(0)
上一篇 2022-10-16 02:13
下一篇 2022-10-16 03: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