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發布全新純電動車型預告圖:採用 Honda 字母尾標

一向有着“買發動機送車”稱號的本田,在新能源的大趨勢下,也坐不住了。日前,本田宣布將於 10 月 13 日舉辦的 “Honda 中國電動化戰略”發布會上將發布多款純電動車型,此外本田官方還公布了其中一款產品的尾部預告圖,其將採用 Honda 字母尾標。
據悉,本次發布會上本田將攜 2 款純電動量產車和 3 款純電動概念車(原型車)亮相,陣容非常強大。

從此次官方公布的預告圖來看,新車的輪廓與 Honda SUV e: prototype 非常相似。並且新車使用了闊別市場多年的 “Honda” 大小寫英文字母結合尾標,並且疑似替代了傳統的本田 “H”LOGO。

本田發布全新純電動車型預告圖:採用 Honda 字母尾標

值得一提的是,在 2021 上海車展中,中國首款本田品牌純電動原型車 Honda SUV e: prototype 正式迎來全球首發,基於該款原型車打造的量產車將於 2022 年春季上市。

在上海車展亮相的為原型車,時至今日在發布會亮相的新車是量產版可能性很高。

此外,根據本田中國對外公布的信息來看,除 Honda SUV e: prototype 外,還將有多款本田品牌純電動車在現場亮相,開啟本田中國全新電氣化時代。

(0)
上一篇 2021-10-09 14:45
下一篇 2021-10-09 15: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