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在安全軟件和雲業務部門放緩招聘

隨着經濟持續疲軟,微軟將取消許多空缺職位,包括其Azure雲業務和安全軟件部門的職位。微軟表示,招聘凍結將在可預見的未來繼續下去,但拒絕就受影響的部門和業務進一步置評。該公司表示,將尊重已公開招聘的工作職位,並將為關鍵職位提供一些例外。

這是對5月份披露的招聘放緩的進一步擴大,當時受波及的業務主要是其Windows,Office和Teams部門。

本月早些時候,微軟對其180,000名員工進行了不到1%的裁員,影響部門包括諮詢和客戶解決方案等,但該公司此前表示計劃在本財年結束時員工數量保持增加。在此之前,其他科技公司也有同類行動。谷歌首席執行官Sundar Pichai告訴員工,預計今年餘下時間招聘速度將放緩。知情人士周一稱,蘋果公司也計劃明年減緩部分部門的招聘和支出。

微軟將在安全軟件和雲業務部門放緩招聘

(0)
上一篇 2022-07-21 07:51
下一篇 2022-07-21 0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