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胖:Steam接受比特幣支付時 50%交易是欺詐

Steam接受比特幣支付的時間並不長。2016年4月,Steam開始接受比特幣進行支付。2017年12月,Steam突然叫停這一購買方式。Steam在公告中表示,鑒於比特幣手續費居高不下,幣值波動頻繁,將不再接受比特幣在該平台上進行支付。最近Steam又在商店中禁止了所有涉及加密貨幣和NFT遊戲,這引起了許多加密貨幣粉絲的憤怒。

G胖:Steam接受比特幣支付時 50%交易是欺詐

上周Valve總裁Gabe Newell在談論Steam Deck時,順便提及了對加密貨幣的總體看法。Newell表示:

問題是這一領域的許多行為者,並不是你希望的與你客戶互動的人。當我們開始接受加密貨幣作為一種支付方式時,我們遇到了麻煩。

這些交易(比特幣支付)中有50%是欺詐性的,這真是讓人難以置信,他們不是我們想要擁有的客戶。

G胖:Steam接受比特幣支付時 50%交易是欺詐

Newell重申,比特幣波動性太大“簡直就是一場噩夢”,當一款遊戲當天花費10美元就能購買,第二天則需要花費100美元時,人們肯定會不高興。

現在涉及加密貨幣和NFT的遊戲非常火爆,而Newell的觀點並沒有改變。Newell說:

區塊鏈中有許多有趣的技術,其中就包括分佈式賬本(Distributed ledger) 技術,但我認為人們還沒弄清楚為什麼需要分佈式賬本。

目前基於區塊鏈的NFT與現實情況存在差異,我認為它的很多東西都是在欺騙客戶。

我們在想:‘這不是我們想要做的,我們不想讓大量客戶受到傷害’,所以這就是促使我們做出該決定的原因。

分佈式賬本本身沒有問題,我們只是根據經驗得出這樣的結論。

(0)
上一篇 2022-02-28 13:00
下一篇 2022-02-28 1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