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發布7400系列PCIe 4.0 NVMe企業級固態硬盤產品線

美光科技剛剛發布了 7400 系列企業級 NVMe 固態硬盤產品組合,提供了業界領先的安全性、外形靈活性和 PCIe Gen4 性能,以滿足苛刻的數據中心工作負載的存儲需求。得益於多達七種外形規格,該系列產品不僅能夠為主流數據中心提供最廣泛的支持,還可實現向下一代服務器架構的過渡。

0.jpg

(來自:Micron 官網)

TechPowerUp 指出,隨着數據的快速增長、以及高性能應用程序的激增,數據中心的存儲需求也迎來了持續的快速增長。

處理、分析和保護提供有價值見解的數據的需求,正在推動數據中心向現代化轉進,並且對存儲創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而美光 7400 系列企業級固態硬盤產品線,正好可以滿足一系列用例的快速、可靠、且經濟實惠的數據存儲需求。

1.png

其中包括了具有斷電保護功能的 PCIe 4.0 M.2 2280 SSD,以及 15mm / 7mm 厚度的 2.5 英寸 U.3 數據中心 SSD 。

另有三種不同外形尺寸的新型 E1.S 企業 / 數據中心 SSD(簡稱 EDSFF),可實現更高的存儲密度、優化閃存性能、輔以改進的功耗與散熱選項。

無論是傳統服務器、還是更加密集的 EDSFF 服務器設計,美國 7400 系列企業級固態硬盤產品線都可提供鼎力支持。

容量範圍從 400GB 到 7.68TB,標稱日寫入耐久度從 1~3 DPWD,支持讀寫密集型應用程序。

3.png

規格表(來自:PDF)

得益於美光自身的垂直整合能力,從主控、固件,到業內領先的 NAND 和 DRAM 閃存技術,都是 7400 系列企業級固態硬盤產品線的堅實後盾。

與上一代產品相比,美光 7400 SSD 的每瓦特吞吐量(IOPS)提升了一倍以上。而與 PCIe Gen3 系統的向後兼容性,又有助於簡化客戶從 Gen3 到 Gen4 的平台過渡。

值得一提的是,美光 7400 系列 SSD 還支持 128 命名空間,以提升虛擬化環境下(比如超融合基礎架構 / 軟件定義存儲)的可擴展性。

此外該系列 SSD 支持 OCP(開放計算架構)部署,這套規範構建了一個蓬勃發展的生態系統,提供了一種有助於降低集成複雜性、並加速上市時間的標準化方法。

2.jpg

安全性方面,美光 7400 系列 SSD 受益於公司多年的安全專業知識,提供了多種經過驗證的標準特性,比如 TCG-Opal 2.01、IEEE-1667、以及適用於動 / 靜態數據保護的新功能。

隨着企業組織越來越多地尋求更好的解決方案來保護本地和雲端存儲,這些增強特性有助於滿足客戶的新興需求。

最後,美光開發了 SEE(安全執行環境)來隔離和處理安全事務,以擴展對不斷發展的威脅模型集的防護。

通過使用專用內存、安全代碼和安全微處理器,SEE 能夠顯著提升靜態數據的安全性。

(0)
上一篇 2021-10-08 16:51
下一篇 2021-10-08 16: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