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蘋果摺疊iPhone的更多早期細節曝光

據外媒報道,持續的專利申請證明,蘋果正在追求一種摺疊式iPhone的設計,這種設計將利用滑動的機身並有一個靈活的屏幕。蘋果不僅已經申請了許多關於可能成為摺疊式iPhone的方面的專利,並且還獲得了許多專利。

關於蘋果摺疊iPhone的更多早期細節曝光

而其中一項叫做“具有可滑動擴展顯示屏的電子裝置(Electronic devices having sliding expandable displays)”的專利,蘋果剛剛對其進行了更新。

現在再次提交的專利仍舊是同樣的標題,其由同樣的三位發明家撰寫,但卻是對這一想法的一些關鍵細節的微妙加倍,同時也是對某些部分的擴展,總體上可能表明蘋果對其打算生產的東西更加清楚。

該專利的核心以及現在的專利申請仍舊是一樣的。

“電子設備通常包含顯示屏,”蘋果說道,“觸摸屏顯示器可用於移動電話或其他便攜式設備,為用戶顯示信息並收集用戶的輸入。如果不注意,顯示屏可能無法提供足夠的屏幕空間來顯示用戶感興趣的信息。與此同時,很難將電子設備的尺寸放大太多以容納更大的顯示屏,因為這可能使設備顯得過於笨重。”

然後原始版本明確指出,這一提議是針對具有對立的正面和背面的設備。這可能意味着要麼是一個像書一樣的設備,可以打開,要麼意味着在iPhone的兩面有一個獨立的屏幕。

相比之下,更新的版本避免了這種模糊性,另外還加入了更廣泛、更多的可能性。它指出,該電子設備將有“一個配置為在擴展狀態和未擴展狀態之間移動的外殼。”

更新后的版本反覆強調以前的細節從而使專利申請的範圍更加廣泛。

不過新版本中的所有圖畫都跟此前的一樣,對蘋果提議的整體描述也是如此。它描述了一種摺疊式iPhone,在這種情況下,擴大或打開顯示屏意味着露出以前隱藏的屏幕。

關於蘋果摺疊iPhone的更多早期細節曝光

“當外殼處於未展開狀態時,柔性顯示器的一部分可以儲存在外殼的內部區域,”蘋果繼續說道,“在未展開的狀態下,柔性顯示屏可能有一個或多個彎曲並可能在自身上翻轉一次或多次。”

(0)
上一篇 2021-10-08 16:51
下一篇 2021-10-08 1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