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上億豪宅打折出售 為恆大注入超70億資金

據中介信息,該豪宅的面積為753平米的複式豪宅,目前市場價為1.1億,現在按8000萬便宜賣出。目前,該房產是在出售中,確實屬於許家印所有,這套房子是他家人住的。截圖顯示,該房產為珠江新城金碧華府25樓複式豪宅,面積753平、市場價1.1億元、現售8000萬。目前,房產處於二手樓產權交易階段,房產證已過五年。其中還特彆強調,驗資5000萬、一次性付款優先,房子豪裝1000多萬。

金碧華府的均價在14萬左右,開發商跟物業均是恆大。據2021年11月的媒體報道,恆大自面臨流動性問題以來,為了讓公司保持正常運營,從7月1日至今,許家印個人已經拿出70億現金幫助恆大渡危機。

許家印上億豪宅打折出售 為恆大注入超70億資金

這些資金主要用於恆大兌付每月10%的理財產品、總部員工發薪、償還到期境內外公募債利息、推動全國各地項目復工復產等。

許家印支持恆大的70億元,來自他個人抵押股票,出售位於香港的別墅,賣掉私人飛機,還有將位於深圳灣一號和廣州珠江新城自住的房子擺上貨架。

2021年11月8日,香港布力徑10號C洋房的持有者巨山有限公司以及布力徑10號E洋房的持有者好邦有限公司,將兩處房產抵押給財務公司歐力士亞洲資本有限公司,獲取借款8.2123億港元(約合人民幣6.73億元)。

現在問題就來了,恆大到底欠了多少錢呢?之前有統計數據稱欠款有1.97萬億,不過有專家表示,實際數值可能比這還要多,實際上恆大每天的利息就很多,而且之前內部還有相應的債券,所以每日要支出的利息疊加在一起,也是非常的多。

抵押文件上,巨山及好邦的簽字代表均為譚海軍,該人士曾於7月30日接替許家印成為巨山的董事。香港媒體《香港01》引述消息人士報道,譚海軍為許家的“管家”,由他處理日常大小事務。

1月4日午間,中國恆大發布一則刊有內幕消息及恢復買賣的公告,在公告里恆大針對近期外界關注的海花島39棟樓將被拆除,以及2021年全年銷售業績等事項進行了披露。

公告顯示,2021年全年集團物業實現合約銷售金額4430.2億元,合約銷售面積5426.5萬平方米。恆大還表示,“就本公司目前的流動性狀況,本公司將繼續積極與債權人保持溝通,努力化解風險,維護各方合法權益。”

恆大表示,公司股票於1月4日下午1時申請於港交所恢復買賣。股價方面,截至4日收盤,中國恆大股價報1.61港元,上漲1.26%,盤中漲幅一度達到約10%,總市值約為213億港元。

(0)
上一篇 2022-01-05 07:47
下一篇 2022-01-05 0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