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正式推出Mavic 3:改進相機、飛行續航更長、安全得到增強

在一系列爆料與預熱之後,大疆終於推出了 Mavic 2 無人機的後續產品。該公司稱,Mavic 3 代表了該系列三年來“最全面的改進”,幾乎在每項功能特性上都有所提升。機身方面,Mavic 3 與前身一樣支持摺疊收納,但具有雙攝像頭系統,搭配 28 倍混合變焦鏡頭、4/3 傳感器、以及 24mm 哈蘇鏡頭。

1.jpg

拍攝性能方面,哈蘇鏡頭支持 20MP 靜態圖像拍攝、以及 5.1K @ 50fps /  4K @ 120fps 視頻。

改進后的圖像傳感器可提供更高的視頻分辨率、並減少低光環境下的噪點,輔以 f/2.8 ~ f/11 可調光圈,副攝則是 f/4.4 光圈 @ 162mm 的長焦鏡頭。

至於 Mavic 3 Cine 這款衍生想好,其支持 Apple ProRes 422 HQ 編碼、搭配 1TB SSD,能夠更好地滿足後期製作需求。

2.jpg

Mavic 3 還配備了 200 米全方位避障傳感器,其中包括留個魚眼傳感器 / 兩個廣角傳感器。即使在複雜的環境中,亦有良好的避障體驗。

升級后的 ActiveTrack 5.0 追蹤功能,可讓 Mavic 3 在定位算法上結合來自 GPS、GLONASS 和北斗衛星的信號。

集成的 AirSense 系統,會向操作者發出附近有其它無人機的警示,並且能夠在靠近敏感區域時發出地理圍欄警報。

3.jpg

得益於電機與螺槳效率的提升,重新設計的電池可在理想情況下提供長達 46 分鐘的飛行時間。此外降低的 35% 的阻力,也讓 Mavic 3 達成了較舊款更高的極速。

其它新功能包括先進的返航系統,以及就算在具有挑戰性的環境下,也能夠實現更清晰圖傳的視頻傳輸系統。

4.jpg

與 Mavic 3 一同發布的,還有多款新配件,包括傳輸距離更長的新款智能控制器、65W 便攜式快充、便攜包、以及 108° 廣角鏡頭等。

感興趣的朋友,可與即日起通過官網等零售渠道購買 Mavic 3,起步價為 2199 美元、帶額外配件與電池的 Fly More Combo 套裝則是 2999 美元。

至於搭配 1TB SSD、且支持 Apple ProRes 422 HQ 視頻錄製的 Mavic Cine Premium Combo 套裝,定價則是 4999 美元。

(0)
上一篇 2021-11-05 16:03
下一篇 2021-11-05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