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NFT平台Sorare合作 NBA正開發基於數字收藏品的夢幻籃球遊戲

通過歐洲非同質代幣 (NFT) 平台 Sorare,美國國家籃球協會 (NBA) 正在開發一款基於數字收藏品的夢幻籃球遊戲。美國籃球聯盟及其球員工會國家籃球運動員協會 (NBPA) 在其網站上的一份聲明中宣布,已經和這家總部位於巴黎的公司建立多年合作夥伴關係。Sorare 成為 NBA 的“官方 NFT 幻想合作夥伴”。

2s6ao9x5.webp

這款奇幻遊戲將涉及用戶創建一系列基於 NFT 的收藏品,這些收藏品包括 NBA 明星球員,他們根據他們的真實表現獲得積分。該遊戲將在 10 月召開的 2022-23 賽季期間發布。

繼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 (MLB) 之後,NBA 成為最新一個與 Sorare 合作的頂級體育聯盟。去年,德國頂級足球聯賽德甲聯賽和西班牙聯賽西甲聯賽都利用了 Sorare 的 NFT 能力。

Sorare 開發基於 NFT 的體育遊戲,獲得主要聯賽和團隊的許可,聲稱在 185 個國家/地區擁有 200 萬註冊用戶。NBA 的數字資產相關活動已經通過數字收藏品平台 Top Shot 建立起來,用戶可以在 Flow 區塊鏈上購買遊戲的精彩片段。 Top Shot 的銷售額在 5 月份超過了 10 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2-09-08 17:09
下一篇 2022-09-08 17: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