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確認上海超級工廠已超過弗里蒙特工廠 並稱讚車輛質量與運營效率

2019年1月份破土動工,當年年底開始生產Model 3,二期隨後建成並開始生產Model
Y的上海超級工廠,是目前特斯拉旗下已投產的兩座整車組裝工廠之一。在特斯拉目前所生產的電動汽車中,上海超級工廠佔有相當的比重,上海超級工廠生產的Model
3和Model Y,也在不斷出口到其他市場。

馬斯克確認上海超級工廠已超過弗里蒙特工廠 並稱讚車輛質量與運營效率

而在當地時間周四的特斯拉2021年度股東大會上,馬斯克確認上海超級工廠已經超過了弗里蒙特工廠,並稱讚了上海超級工廠,表示車輛質量和運營效率是驚人的。

馬斯克所指的上海超級工廠超過弗里蒙特工廠,應該是在電動汽車的產量方面。同時生產Model 3和Model Y的上海超級工廠,目前的產能已相當可觀,在8月份就曾有報道稱,上海超級工廠Model Y的日產量已經達到1000輛,Model 3每日也可生產800輛,若連續不斷的生產,每月就可生產54000輛電動汽車。

在7月26日發布的二季度財報中,特斯拉披露上海超級工廠的年產能已經超過了45萬輛,當時弗里蒙特工廠的年產能為50萬輛。馬斯克在股東大會上透露上海超級工廠已超過了弗里蒙特工廠,也就意味着上海超級工廠的產能,在三季度又有提升。

(0)
上一篇 2021-10-08 10:40
下一篇 2021-10-08 1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