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moji完成300萬種子輪融資 Twitter等參投

Facemoji 近日完成了 300 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由 Play Ventures 領投,Twitter 和 Roosh Ventures 以及一些天使投資者參與。Facemoji 正在建立一個即插即用的技術平台,以幫助遊戲和應用程序開發人員利用該公司的 SDK 將頭像系統放入他們的應用程序。

Facemoji完成300萬種子輪融資 Twitter等參投

Facemoji完成300萬種子輪融資 Twitter等參投

該公司的輕量級解決方案依賴於其自身的渲染管道,該團隊指出,該領域的大多數其他參與者都依賴於許多開發者不想處理的 Unity 插件。他們也已經有了一個完整的、多樣化的頭像藝術系統,如果開發者願意,他們可以開箱即用。

Facemoji 認為,更多的遊戲製作者希望輕鬆建立自己的頭像系統,但不一定想插入其他網絡。大多數早期頭像平台的致命弱點往往是雄心勃勃地建立一個一致的跨平台頭像系統,作為自己的元空間發揮作用。這對構建產品和用戶的初創公司來說是有意義的,但對遊戲製造商來說,把這塊平台的機會留在桌上是一種浪費。

這家初創公司的創始人仍然對元空間的炒作和最新的NFT熱潮深感興趣,並一直致力於開發即插即用的NFT店面,開發者可以整合這些店面,讓用戶為他們的頭像購買配件。Facemoji認為一些早期的加密Twitter個人資料照片的使用是一個跡象,表明普通消費者將對裝飾他們的頭像感到興奮。

(0)
上一篇 2021-10-08 09:45
下一篇 2021-10-08 0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