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確認”這台電腦無法運行Windows 11″報錯有時會錯誤彈出

如果你有一台受支持的Windows 11兼容設備,但你在Windows Update頁面上看到錯誤”這台電腦目前不符合Windows
11的所有系統要求”,並不要驚訝,因為你並不孤單。對於Windows Insider成員,微軟一直在測試一項新功能,它將在Windows
Update中直接告訴你Windows 11的兼容狀態。

Windows Update中的新信息將在那裡告訴你”此電腦不能運行Windows 11″或”此電腦可以運行Windows 11″的狀態。

微軟確認"這台電腦無法運行Windows 11"報錯有時會錯誤彈出

該信息是PC健康檢查應用程序和其他第三方工具的一個方便和更直接的替代。然而,在這一過程中也出現了一些bug。目前困擾Windows 10上的Windows Update的問題是準確報告Windows 11兼容性狀態的能力。

從下面的截圖中可以看出,當擁有兼容設備的用戶檢查更新時,Windows 10錯誤地報告了錯誤信息”這台電腦目前不符合Windows 11的所有系統要求。了解詳情,看看是否有你可以在PC健康檢查應用程序中做的事情”。根據我們看到的一些報告,該錯誤出現在符合Windows 11升級條件的PC上,而且似乎並不普遍。部分用戶已經在微軟的反饋中心報告了這個問題。

健康檢查應用顯示,計算機可以運行Windows 11。但Windows Update仍然說”這台電腦目前不符合Windows 11的所有系統要求”。重新啟動和檢查更新都沒有幫助。這樣一來,錯誤的報告阻止了在支持的硬件上升級Windows 11,但用戶仍然可以選擇通過安裝助手或Windows 11 ISO下載和安裝新的操作系統。

值得慶幸的是,對於那些被這個問題影響的人,微軟已經確認這是一個已知的問題,公司正在積極調查此事,並正在研究修復方案。希望微軟能夠解決Windows Update的服務器端問題,這導致了錯誤的Windows 11錯誤。

微軟確認"這台電腦無法運行Windows 11"報錯有時會錯誤彈出

“我們意識到了這個問題,我們目前正在努力進行修復,”微軟的支持人員告訴我們。值得注意的是,錯誤的兼容性狀態不僅通過Windows Update被報告,而且在微軟的規格頁面上也被報告。微軟建議用戶在反饋中心提交報告,以幫助公司確定根本原因。

除了新的處理器和TPM 2.0要求外,用戶還需要Windows 10 2004版或更高版本才能看到通知。此外,它必須安裝9月的累積更新。如果沒有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Windows 11通知就不會在Windows Update上顯示出來。

(0)
上一篇 2021-10-07 08:28
下一篇 2021-10-07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