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a要求FDA將其疫苗加強針的緊急使用授權擴大到所有成年人

據CNET報道,Moderna周三宣布,該公司已要求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將其COVID-19疫苗加強針的緊急使用授權擴大到所有成年人。Moderna公司的加強針是其原始COVID-19疫苗的一半劑量。

Moderna要求FDA將其疫苗加強針的緊急使用授權擴大到所有成年人

FDA上個月授權Moderna的加強針適用於65歲及以上的所有人,因健康狀況而面臨嚴重COVID-19風險的成年人,以及因“頻繁的機構或職業接觸”(他們工作或生活的地方)而面臨COVID-19接觸風險的成年人。

該機構上個月還授權異源加強針,或”混合和匹配”,用於額外的COVID-19疫苗,允許所有符合加強針條件的成年人獲得三種COVID-19疫苗中的任何一種,無論他們最初接種的是哪一種。

上周,輝瑞公司要求FDA授權向18歲及以上的所有人提供COVID-19疫苗的加強針。FDA的一位發言人說,在該機構正式授權之前為FDA提供建議的委員會不打算開會討論輝瑞公司或Moderna公司的最新請求,但FDA將“儘可能迅速地審查這些請求”。

與此同時,為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提供諮詢的一個獨立委員會定於本周五開會討論擴大加強針的資格。CDC發言人說,具體議程將在未來幾天內公布。鑒於CDC的委員會開會討論疫苗已經被FDA授權后如何分配,Moderna公司和輝瑞公司的加強針有可能最快在本周被授權給每個成年人。

所有接受強生公司單劑量疫苗的成年人已經有資格獲得加強針。

Moderna公司沒有立即對評論請求作出回應。

(0)
上一篇 2021-11-18 08:58
下一篇 2021-11-18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