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測試新工具 為用戶提供關於激烈對話的提示

據外媒CNET報道,Twitter正在測試一種新工具,在用戶進一步進行可能的激烈對話之前發出警告。這家社交媒體巨頭周三在Twitter上介紹了這項測試,這項測試在 Android 和iOS設備上都在進行。

這個提醒工具提醒用戶以尊重的態度進行交流,並理解會有不同的觀點。此外,還鼓勵對事實進行核查。

H(YH{2TEFY0G0~CK2%)RJ68.png

上個月,Twitter披露了它的新工具以及一系列其他測試和功能,包括過濾掉攻擊性語言和自動屏蔽與用戶已經屏蔽的賬戶相似的能力。用戶也將很快能夠使用比特幣支付小費,而且還在考慮使用NFT認證。Twitter表示,隨着數據的出現,它將繼續收集關於測試的反饋。

Twitter最近還啟動了一項測試,讓用戶加入群組,在Twitter上發表關於特定話題的文章,這與Facebook的群組類似。”Communities”是Twitter努力的一部分,使用戶更容易找到他們感興趣的對話和話題。

(0)
上一篇 2021-10-07 08:28
下一篇 2021-10-07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