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爆料稱Galaxy S22全系都有高通驍龍與Exynos芯片選項

受供應鏈短缺等因素的影響,一些人擔心三星可能難以為 Galaxy S22 延續高通驍龍 + 自家 Exynos SoC 的“雙芯市場策略”。若無法為 Galaxy S22 系列智能機配備傳說中集成了圖形性能優異的 AMD rDNA 移動 GPU 的 Exynos 2200 芯片組,想必不少粉絲都會耿耿於懷。慶幸的是,Android Police 的 Max Weinbach,剛剛在推特上透露了一則好消息。

新爆料稱Galaxy S22全系都有高通驍龍與Exynos芯片選項

@MaxWinebach 寫道:“是的,無論是 Galaxy S22、S22+(又名 Pro)、還是 S22 Ultra,它們都將擁有驍龍 898 / Exynos 2200 芯片組的雙版本。至於更多細節,還請留意未來幾周的新爆料”。

考慮到三星 Exynos 芯片已於近年陷入了不少爭議,與 AMD 展開移動 GPU 合作的 Exynos 2200 SoC,有望為三星帶來一些拯救。至少在某些情況下,早期基準測試已經讓它備受期待。

新爆料稱Galaxy S22全系都有高通驍龍與Exynos芯片選項

不過在 Galaxy S22 正式發布前,還得看 IT 行業與經濟走勢能否有所好轉。

起初甚至有人懷疑三星會將 Exynos 2200 順延至下一代旗艦智能機產品線,以保障平板電腦、或基於 ARM 的 Windows 筆記本電腦的供應。

然後又有傳聞稱 Exynos 版 Galaxy S22 將限量提供,並且可能為 Galaxy S22 Ultra 機型專享。至於確切的投放區域,仍有待三星官宣。

(0)
上一篇 2021-10-25 15:01
下一篇 2021-10-25 15: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