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表示其網游《新世界》並不會在正常情況下使你的GPU變磚

亞馬遜的《新世界》網絡遊戲幾天前剛剛推出,它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評。用戶喜歡其製作系統、戰鬥和武器升級,但對故事情節或缺乏坐騎的設定並不熱衷。而有一些玩家則比較慘,在某些情況下,他們昂貴的頂級NVIDIA
RTX 30系列GPU僅僅因為玩遊戲甚至進入遊戲就被燒毀。

2021-10-06-image-47-j_1100.webp

早在7月,一些擁有EVGA高端RTX 3090 GPU的用戶發現,該卡會在菜單屏幕上達到極高的負載和溫度–有時顯卡甚至在他們有機會調整遊戲的設置之前就會直接燒掉。亞馬遜後來表示,遊戲與硬件故障無關,但還是選擇在主菜單上設置了FPS上限。

當時,EVGA承認,一些RTX 3090包含裝配上的質量問題,在某些情況下可能導致災難性的硬件故障。該公司迅速向受影響的客戶發送了替換卡,有些拿到新卡的用戶甚至都沒有來得及發還損壞的產品。

2021-10-06-image-45-j_1100.webp

不幸的是,儘管這些早期的問題發生在三個月前,但《新世界》與癱瘓的GPU相關的問題似乎仍然存在。雖然不是所有有新世界相關硬件問題的玩家都遇到了卡死的問題–有些人只是遇到了GPU崩潰的情況。例如,據稱一名玩家的GPU在玩《新世界》期間發生系統崩潰后,重新啟動機器時顯卡開始冒煙。

不少用戶在《新世界》的英文支持論壇上討論他們在遊戲中遇到的硬件問題,包括小問題和大問題,即使是低端的EVGA顯卡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影響。

亞馬遜方面仍然堅持認為《新世界》不是原因所在。在給PC Gamer的一份聲明中,該公司表示其網游《新世界》並不會在正常情況下使你的GPU變磚,在遊戲方面也沒有”不尋常的行為”會導致這些問題,且只收到了受影響玩家的”少量”報告。

也許這是真的。也許《新世界》只是給已經有缺陷的GPU施加了一定程度的壓力,而這些壓力是他們無法應對的,也是他們通常不會面對的。然後,也許遊戲中存在一些奇怪的破壞組件的軟件錯誤,但還沒有被發現。

2021-10-06-image-46-j_1100.webp

無論錯在亞馬遜還是GPU製造商,有一件事是清楚的,這個問題需要儘早解決。不管是誰的責任,消費者不應該因為啟動一個華麗的新MMO遊戲而導致硬件冒煙或產生其他缺陷,尤其是RTX 3090這樣的高端硬件。

(0)
上一篇 2021-10-07 04:27
下一篇 2021-10-07 0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