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因M1 MacBook屏幕開裂而遭到集體訴訟

蘋果公司現在將不得不應對一項集體訴訟,因為有報告稱其M1 MacBook屏幕莫名其妙地破裂。訴方指稱這家世界上最大的公司對其筆記本電腦產品進行虛假或欺騙性營銷、在客戶支持方面行為不當,並違反了消費者法律。

蘋果公司因M1 MacBook屏幕開裂而遭到集體訴訟

該訴訟是由Bursor and Fisher律師事務所於周二在加州北區提起的。這是繼上周總部設在華盛頓的Migliaccio & Rathod LLP公司發出徵集屏幕破裂案例的通告之後的最新進展,該公司三年前也對Surface Pro 4的屏幕閃爍問題進行了調查,但似乎另一組律師先到了法院。

採用M1技術的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受到評論家和消費者的廣泛讚譽,但似乎它們並不完美。一些用戶聲稱,他們打開自己的設備,發現屏幕上有無法解釋的裂縫。他們的13英寸M1 MacBook的LCD在購買一周后就莫名其妙地破裂了。也有報告稱,屏幕上無緣無故地出現了黑色或豎線。

訴訟書說:”M1 MacBook是有缺陷的,因為屏幕特別脆弱,開裂,變黑,或顯示洋紅色、紫色和藍色線條和方塊,或以其他方式完全停止工作。

訴訟稱,蘋果公司在廣告中稱M1 MacBook是”優質、可靠和耐用的”,儘管後來消費者看了自己的屏幕才知道這不是真的。律所還聲稱,蘋果公司對筆記本電腦的”嚴格測試”本應發現任何故障,而該公司”積極”向消費者隱瞞了所謂的缺陷。

訴訟繼續指責蘋果公司違反了消費者法律,拒絕維修顯示器,即使它們在保修期內。一位顧客被告知更換屏幕的費用為480美元,而另一位顧客則被告知需要615美元。在許多情況下,蘋果公司說這個問題是由客戶造成的,而不是故障,這意味着它不會修理筆記本電腦,因為它被認為是意外損壞。

該訴訟要求蘋果公司賠償原告的維修費用,並向其他面臨類似問題的人支付”合理的律師費和費用”。它還要求該公司結束其”虛假營銷”,並要求它”糾正、修理、更換或以其他方式糾正[其]非法、不公平、虛假和/或欺騙性做法”。確切的損失金額將在要求的陪審團審判中確定。

相關文章:

MacBook用戶因蝴蝶鍵盤設計問題獲得集體訴訟資格

MacBook Pro“舞檯燈”集體訴訟被加州法院駁回

律所正徵集M1 MacBook Pro屏幕破裂的案例 計劃發起集體訴訟

(0)
上一篇 2021-09-17 20:34
下一篇 2021-09-17 2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