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英特爾Alder Lake驗證的DDR5清單泄露

如果你想為你的英特爾全新Alder
Lake處理器產品搭配一些DDR5內存,現在有了一個靠譜的指引,
Twitter上出現了一份經過驗證的內存泄漏名單,這應該能讓你對最終產品的預期有一個概念。

這份名單出現到現在只有幾周的時間,只涵蓋了五家公司,其中三家是真正的DRAM製造商,一家是這些公司的子公司。

通過英特爾Alder Lake驗證的DDR5清單泄露

所有被測試的DDR5模塊的額定頻率為4800MHz,尺寸為8、16或32GB,所有模塊都使用16Gbit芯片。所有的模塊都在1.1V下以40-39-39的時延進行測試。

金士頓是這份列表唯一的例外,因為他們不是DRAM製造商,不像SK hynix、三星和美光/Crucial這樣自己生產顆粒。英特爾將所有的模塊都列為非ECC,這最終否定了所有DDR5都是ECC內存的說法。

(0)
上一篇 2021-10-06 19:28
下一篇 2021-10-06 19: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