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iPhone 13供應基本滿足需求,但MacBook Pro仍受限制

據高盛介紹稱,對蘋果交貨估計的分析表明,iPhone的供應已基本滿足需求,而MacBook Pro則繼續受到限制。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高盛分析師Rod Hall看了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上市第七周的交貨時間以及M1 Pro和M1 Max MacBook Pro上市第十三周的交貨時間。

分析:iPhone 13供應基本滿足需求,但MacBook Pro仍受限制

交貨期或者說是訂單交付所需的時間,可以作為供需平衡的一個指標。

在Hall分析的大多數地區,交貨時間已基本收縮到1至2天,只有一個例外。在美國,iPhone 13 Pro Max的交貨時間仍徘徊在4天左右,這可能是因為該機型的受歡迎程度。

Hall表示,在全球範圍內,所有非Pro版iPhone 13機型的交貨期現在都是一天。iPhone 13 Pro的交貨時間也是一天,而iPhone 13 Pro Max的交貨時間平均為3天。

新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系列的情況則不同。Hall指出,不同地區不同型號的產品出現了不平衡的變化。

就全球平均而言,14英寸機型的交貨時間為25天,增加了6天;16英寸的MacBook Pro交貨時間則延長了一天,達到20天。

在美國,14英寸MacBook Pro的交貨時間增加了7天,總共為23天。配備M1 Pro的16英寸機型的20天交貨時間沒有變化,Hall追蹤到M1 Max版本的交貨時間減少了5天,使其降到了32天。

該分析師將其12個月的蘋果目標價格維持在142美元,這是基於對其Q5至Q8每股收益預測的27倍。蘋果股價目前為179美元,Hall幾個月來一直低於他的目標估計。

(0)
上一篇 2022-01-13 08:01
下一篇 2022-01-13 0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