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福奇》本周登陸Disney +

據外媒BGR報道,安東尼·福奇博士是美國人在新冠大流行期間最熟悉和最有辨識度的健康專家之一,其正在向流媒體世界進發。在允許《國家地理》攝製組對他進行跟蹤拍攝后,所拍攝的《福奇》紀錄片將於周三在Disney+上播出。該流媒體剛剛發布了與該項目有關的預告片和主要藝術作品,該項目承諾”為美國最重要的公務員之一提供前所未有的描述”。

紀錄片《福奇》本周登陸Disney +

毫無疑問,這將是目前Disney+節目中最具爭議性的內容。可能在可預見的未來,也是如此。“不敢相信迪士尼真的做了這個。我的意思是,看看那些不喜歡的人吧,”截至本文撰寫之時,YouTube上預告片評論區的第一條評論是這樣寫的。另一條評論說:”關於好醫生的原始電影《攔截人魔島》要好得多”。從那裡開始,評論就變得更糟糕了。

這部紀錄片由艾美獎得主 John Hoffman和 Janet Tobias 執導,由Alexandra Moss和 Jon Bardin製作。執行製片人包括奧斯卡獎得主 Dan Cogan 和兩屆奧斯卡獎提名人Liz Garbus。來自迪士尼對該項目的官方描述稱:“《福奇》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讓人們了解這位公務員長期以來的職業生涯和個人生活,他在一生的服務之後面臨著最大的考驗。一場大流行病,其嚴重程度在現代歷史上是無與倫比的。”

“安東尼·福奇博士憑藉其標誌性的科學敏銳性、坦率和正直,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成為了一個文化偶像。但是,這也是有代價的,因為他也面臨著來自對手的攻擊,在一個因政黨路線而日益分裂的國家裡–科學越來越多地被夾在中間。”

其他細節

紀錄片《福奇》介紹了與福奇互動過的高知名度人物的貢獻和見解,包括美國前總統喬治·W·布什,以及比爾·蓋茨、歌手Bono、前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珊·賴斯和主要的艾滋病活動家。

此外,福奇博士的家人、朋友和以前的病人也提供了更多的個人評論。福奇博士本人也是如此。“當我想起我的父親時,我當然會想到在成長過程中他的那種嚴肅態度,”他的一個女兒在紀錄片預告片的開頭幾秒鐘對鏡頭說。“但很少有人能看到他的幽默。很奇怪。而且真的很好玩。”在其他時候,福奇博士努力忍住淚水。例如,在回顧他在艾滋病危機期間的工作時,一位採訪者一度問他是否還好。他回答說:”創傷后壓力綜合症”。

總而言之,”只有一個安東尼·福奇博士,能夠成為第一個講述他的生活和事業的人,包括他對治癒疾病和防止疾病爆發的永無止境的追求,是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特權,”Hoffman和Tobias 在一份關於他們的紀錄片的聯合聲明中說。

rsz_ng_fauci_disney_vertical_74a38901.jpg

(0)
上一篇 2021-10-06 09:10
下一篇 2021-10-06 09: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