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以《掃雷》為主題的聖誕丑毛衣

微軟剛剛推出了其以《掃雷》為主題的聖誕丑毛衣,在這個節日里你用過一件向經典Windows遊戲致敬的酷酷的毛衣來保持溫暖以及展示個性。微軟掃雷丑毛衣現在在美國Xbox裝備商店以74.99美元的價格出售,並提供國際運送服務。

FFcCjiiVgAA7cfx.jpgFFcCh9XVcAAvxfv.jpgFFcCgoxVQAEkwyy.jpg

就像去年一樣,所有購買掃雷毛衣的人將無意中支持一項善舉,微軟承諾,在銷售這款商品的收入中會支取10萬美元捐助給慈善機構AbleGamers,幫助他們通過遊戲消除社會隔離。

圖片.png

您可以在這個頁面上了解更多關於AbleGamers慈善機構的工作:

https://ablegamers.networkforgood.com/projects/82475-the-ablegamers-charity

如果你想來一趟Windows為主題的極致懷舊之旅,微軟已經為你準備好了更多:

丑毛衣主題壁紙:

https://cdn.shopify.com/s/files/1/0427/7095/6453/files/Teams_Backgrounds_dc00b4f7-37f5-4043-9ce5-5a8454196b8f.zip?v=1637366996

可打印的紙牌明星片工藝品模板:

https://cdn.shopify.com/s/files/1/0427/7095/6453/files/Solitaire_Post_Cards.zip?v=1637367048

以及你可以在網絡瀏覽器中玩到的原始版本的掃雷:

https://nickarocho.github.io/minesweeper/

(0)
上一篇 2021-11-30 23:39
下一篇 2021-12-01 00: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