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手機廠商AGM復活“大哥大”:經典磚頭造型 能刷微信、抖音

曾幾何時,大哥大還是身份的象徵,儘管個頭如板磚,遠沒有現今手機的精巧,在當時的影響力絕對是頂流。隨着時代發展,大哥大早已消失在人們的視野,不過國內三防手機廠商AGM準備復活它。

從官方曬出的圖片來看,這款新機採用經典的大哥大造型,提供了功能機的九宮格實體按鍵,而在屏幕上,赫然顯示有微信、抖音圖案,此外還支持拍照功能。

在手機追求輕薄時尚的當下,AGM能夠推出這樣一款手機,還真是讓人眼前一亮,對於野外遊玩探險的人士來講,其提供的耐摔性、續航力都是常規手機無法企及的。

據了解,這款大哥大隸屬AGM的M系列。

AGM有三條產品線:X負責戶外旗艦,H負責戶外千元機,M系列則是入門功能機。

AGM M系列目前已推出M2G、M2、M5和M6,每一款機型都有各自的亮點。在6月剛上線的M6,超音腔和呼吸燈都不俗。

國產手機廠商AGM復活“大哥大”:經典磚頭造型 能刷微信、抖音

(0)
上一篇 2021-07-06 10:06
下一篇 2021-07-06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