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正開發新功能 將允許用戶用語音信息回復Stories

據MSPoweruser報道,Instagram目前是在全球廣受歡迎的照片分享社交媒體平台,而且該平台的人氣與日俱增。其驚人成功背後的原因是,它不斷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新功能。這家Meta旗下的公司目前正在開發幾個新功能,其中之一是能夠發送語音信息來回復Stories。

據反向工程師Alessandro Paluzzi稱,Instagram正在積極開發這一功能。雖然該功能還沒有向公眾開放,但Paluzzi已經分享了一張用戶界面的截圖。

J[JKG302N$E9}3K5]M{TVQ5.png

從上面的截圖中可以看出,用戶將在GIF選項的左側看到一個麥克風圖標。對於那些想要發送語音信息的用戶來說,將能夠通過點擊麥克風圖標來發送語音信息。

然而,反向工程師沒有分享任何關於這是否將適用於所有的Instagram客戶端,包括Android和iOS。用戶將不得不等待,直到該公司提供更多的明確性。

如上所述,該功能正處於開發階段,所以用戶目前還不能使用它。Instagram有可能在準備好廣泛推廣時向公眾發布。同時,該公司將在內部測試該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該功能不符合預期,Instagram也可能取消該功能。

除了語音信息功能,Instagram還在測試另一項新功能,允許用戶使用標籤來支持各種運動。該公司將在未來的更新中推出這項功能。然而,目前還不清楚它何時能對用戶開放。

(0)
上一篇 2022-03-30 14:48
下一篇 2022-03-30 14: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