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TA預計明年全球航空業虧損下降78% 2023年恢復盈利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周一在一份預測中表示,隨着航空企業從新冠疫情中慢慢恢復,預計明年全球航空業虧損為近120億美元,較今年的虧損下降78%。IATA表示,2021年的行業損失將比原先預期的更嚴重,達到518億美元,高於4月份預測的477億美元。

IATA預計明年全球航空業虧損下降78% 2023年恢復盈利

2020年全球航空業的凈虧損為1377億美元,高於IATA今年早些時候估計的1264億美元,並使得該行業因疫情造成的凈虧損總額超過2000億美元。

“我們已經度過了危機的最深處,”IATA總幹事Willie Walsh在波士頓舉行的年會上說。這是IATA自2019年6月以來首次面對面的年度會議。“雖然嚴重的問題仍然存在,但復蘇之路正在顯現。”

IATA預計,全球航空業將在2023年恢復盈利,並表示乘客總數將從今年的23億人次增至明年的34億人次。

Walsh稱,取消與疫情相關的國際旅行限制將推動機票預訂量,但抨擊了各國缺乏關於安全措施的統一指導方針,如新冠測試窗口、年齡豁免以及驗證疫苗接種證明的方法。

拜登政府上個月表示,將在11月取消在疫情初期實施的對國際遊客的禁令,但尚未透露具體日期。

(0)
上一篇 2021-10-05 01:09
下一篇 2021-10-05 0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