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神奇四俠》電影將不再講述起源故事

漫威新版《神奇四俠電影將不會重演他們的起源故事。在接受好萊塢報道者採訪時,漫威老大凱文費奇解釋說新版《神奇四俠》電影將是一個我們從未看過的故事。
“很多人知道這個起源故事。很多人了解這一基礎。我們如何利用這一點,並帶來一些他們從未見過的東西?”

新版《神奇四俠》電影將不再講述起源故事

當然,我們已經在大屏幕上看到過這個團隊的起源兩次,在Reed Richards的帶領下,一支由Sue Storm、她的弟弟Johnny和Ben Grimm組成的隊伍成為了神奇四俠——通常是因為一次太空任務失敗,導致宇航員暴露在宇宙射線中。

目前共拍了兩部《神奇四俠》電影,分別是2005年老版本和2015年的重啟版。不過2015年的重啟版,在這一小隊的起源上進行了改變,另外還有電影的反派和宿敵末日博士。

但現在漫威想跳過這一部分,讓他們的第一個家庭回歸。凱文費奇解釋說由於該團隊的漫畫血統,他們有很高的期望。

(0)
上一篇 2022-07-28 15:21
下一篇 2022-07-28 15: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