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首銷火爆 庫克深夜感慨:這一天背後是多年的努力

9月16日,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迎來首銷,與往年iPhone開售一樣,今年全國各地Apple Store門店同樣排起了長隊。根據博主實拍的深圳益田假日Apple Store門店照片,黃牛直接在路邊擺攤收新機,收了多少?滿滿一行李箱。

9月16日深夜,蘋果CEO庫克發文表示,很高興顧客們能夠體驗我們最新產品的魅力。他感慨:“這一天背後是多年的努力—感謝幫助實現它的每一個人”。

iPhone 14系列首銷火爆 庫克深夜感慨:這一天背後是多年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iPhone 14系列發布前,庫克在一次採訪中提到了蘋果現狀、產品創新,以及蘋果創始人喬布斯。

在被問及喬布斯會如何看待今天的蘋果時,庫克表示,喬布斯可能會希望蘋果做得更好。

庫克認為,“喬布斯會在現在的蘋果身上找到他喜歡的東西,他也會說,‘我們可以在這方面做得更好’。我認為他會發現好的一方面,也會看到不足。就像我們所有人一樣,我們從來沒有真正滿足過。我們總是在為明天做準備。”

今年不僅是喬布斯逝世的11周年,也是庫克執掌蘋果的第11年。在任期間,庫克不僅帶領蘋果走上全球市值第一的位置,同時還拿出了Apple Watch、AirPods等代表作,這兩款產品也成為現今蘋果營收增長的利器。

(0)
上一篇 2022-09-17 01:24
下一篇 2022-09-17 0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