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學院的RFusion機器人可以幫助找到你丟失的東西

麻省理工學院開發了一種新的機器人,旨在幫助用戶找到放錯地方的物品。該機器人被稱為RFusion,它由一個機器人手臂組成,其抓取機制上安裝了一個攝像頭和射頻天線該設計將來自射頻天線的信號與來自附着在抓取機構上的攝像頭的視覺輸入相結合。

麻省理工學院的RFusion機器人可以幫助找到你丟失的東西

通過所有的硬件和軟件的結合,機器人可以利用視覺輸入來定位和檢索一個物品,即使該物品在其他物體的下面,完全不在視野之內。原型機器人也可以利用附着在物品上的RFID標籤,發出由其天線反射的信號。

射頻信號是這種類型系統的完美選擇,因為信號可以穿過大多數表面。麻省理工學院的機器人手臂利用機器學習,使其能夠自動放大它所搜索的物體的確切位置。它能夠直接移動到物體的頂部,找到它並驗證拿起的是正確的物品。

麻省理工學院整合了攝像頭、天線、機械臂和人工智能,使RFusion能夠在任何環境中運行,而不需要專門的設置。尋找家中丟失的物品可能被證明是有用的,但該機器人最大的潛在使用領域之一是在倉庫中進行商品分類以填補訂單等任務。

項目研究人員表示,該原型的操作速度還不足以在工業或家庭中使用。但研究人員認為他們的機器人可以在製造業和倉庫環境中應用。該機器人使用其天線搜索該物品,天線從RFID標籤上反彈信號以確定其所在的區域,然後攝像頭縮小物體的範圍,最終測試結果是,RFusion在檢索完全隱藏在堆積物下的物體時,成功率達到96%。

(0)
上一篇 2021-10-05 21:09
下一篇 2021-10-05 2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