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12 mini渲染圖首曝 屏幕不到6英寸

前段時間,小米正式發布了小米12系列,其中小米12、小米12X均採用了小尺寸方案,屏幕尺寸只有6.2英寸。同時,這兩款小米12的機身寬度就只有69.9mm的機身寬度,比iPhone 13和小米6都要更窄一些,是一款支持單手握持的小尺寸旗艦。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爆料者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一款名為“小米12 mini”的新機,尺寸比小米12系列更小,只有不到6英寸的屏幕大小,堪稱是安卓最小屏幕機型了。

根據曝光的渲染圖顯示,小米12 mini背部配備了三攝方案,並且還配有三顆閃光燈,整體設計與小米12系列有明顯不同,應該是經過重新設計的一款全新機型。

不過,目前爆料者還透露更多有關的信息,基本的配置還不清楚,但是因為尺寸問題,應該無法搭載較強配置的旗艦處理器,可能最多只有驍龍870的規格,將會是一個遺憾。

疑似小米12 mini渲染圖首曝 屏幕不到6英寸

(0)
上一篇 2022-02-03 16:35
下一篇 2022-02-03 16: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