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加州海岸發生重大石油泄漏事故 約3000桶原油從海上鑽井平台溢出

美國《國會山報》當地時間10月3日報道,10月2日在太平洋沿岸靠近美國加利福尼亞海岸發生了大規模漏油事故,約有3000桶原油從距離加利福尼亞海岸近5公里的海上鑽井平台“Elly ”溢出。

S%)R)R4}5G2(CVN%J}QZUM1.png

當地政府官員表示,由於石油泄漏,已關閉了聖安娜河碼頭至城市碼頭的海水通道。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亨廷頓海灘發言人詹妮弗·凱莉 (Jennifer Carey) 表示,有信息表明,漏油事故起因是一條管道向該水域傾瀉了126000加侖的原油。目前,石油泄漏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中。

FAwkZTAVkAIDfJl.jpgFAwkZSsVgAQcnGc.jpg

截至10月3日上午,此次漏油事故的持續漏油量已經超過了2007年舊金山灣漏油事故的漏油量,當時一艘貨船撞上了舊金山-奧克蘭海灣大橋,泄漏了58000加侖的原油。(央視記者 殷岳 許驍)

(0)
上一篇 2021-10-04 03:09
下一篇 2021-10-04 0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