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出帶頂棚的電動貨運三輪車 配備可更換電池

日本本田公司宣布推出其流行的Gyro商用三輪車電動版。Gyro Canopy e是今年早些時候推出的Gyro e的帶頂棚版,並得益於同樣的可更換電池的便利性。Gyro家族的第一款三輪車是1982年推出的50cc型號,第一款帶頂棚的三輪車是在2008年推出的。2021年的Gyro Canopy e的外觀與2011年東京車展上推出的概念車相似,但現在已經準備好在路上使用。

KS4ML_98GBE]5EA$2NZ$VBP.png

這款電動三輪車僅在日本有售,在那裡它被歸類為輕便摩托車,它有一個完整的擋風玻璃,在坐着的騎手上方彎曲起來,在靠背的一小部分結束。這提供了一些保護,儘管兩側是非常開放的,而且電動雙連桿雨刷有助於將濕的東西移開。

據估計,這款電動貨運三輪車在5800rpm時能達到3.2kW(4.3hp)的最大輸出功率,在2300rpm時扭矩可達13牛米。本田報告說,在平均30公里/小時(18.6英里/小時)的情況下,測試範圍為77公里(47.8英里),然後需要五個小時的充電時間才能使三輪車重新上路。但企業可以通過將座位下的兩個本田移動電源包換成新的,並在用完的電源包被加滿時繼續騎行來解決這個問題。

下載.jpg

儘管後面有兩個輪子,但Gyro Canopy e仍然保持了城市街道的輪廓,寬度僅為700毫米(27.5英寸),軸距為1360毫米(53.5英寸)。它有一個倒車模式,轉彎半徑為1.9米(6.2英尺),鉸鏈機制允許前部向角落傾斜,而貨物部分保持水平。

在提供的照片中沒有顯示貨箱,但毫無疑問,可以安裝這樣的東西來滿足食品和包裹的運送,儘管本田也將電動三輪車作為巡邏服務的目標。

下載 (1).jpg

Gyro Canopy e在日本銷售,有白色和紅色兩種選擇,售價71.5萬日元(約合人民幣40158元)。

(0)
上一篇 2021-11-03 08:25
下一篇 2021-11-03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