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母親參股公司擬上市 深度綁定周杰倫:主營魔胴防彈咖啡等

據悉,與周杰倫高度綁定的巨星傳奇集團有限公司,在日前向港交所主板提交上市申請,而其母親葉惠美與另一創辦者楊峻榮,共同持股達27.6%。該公司是主營健康管理產品和護膚產品,在去年達成成就“中國防彈飲料市場最大的公司”,市場份額達到40.6%。

“防彈飲料”這一概念對大多數人來說都較為陌生,以防彈咖啡為例,它富含脂肪但無糖無碳水,抑制人們對易增肥物質的攝入,進而達到減肥效果。

產品銷售只是冰山一角,巨星傳奇之所以綁定周杰倫,是因為後者在近四年來在中國舉辦的多場演唱會以及綜藝等項目都有該公司的參與,此外還享有IP創造等權限,當然最重要的莫過於周杰倫的黃金搭檔方文山擔任首席文化官,負責宣傳及創意。

巨星傳奇與周杰倫的藝人經紀公司傑威爾音樂訂立為期10年的IP授權協議,據此獲得開展與周杰倫及其IP有關的各類項目的優先權。

巨星傳奇於2019年4月開始在全國範圍內分銷魔胴防彈咖啡,於往績記錄期間,巨星傳奇的新零售業務取得迅速增長,占巨星傳奇收入的絕大部分。

招股書顯示,巨星傳奇2018年、2019年、2020年營收分別為9468萬元、8658萬元、4.57億;巨星傳奇2021年上半年營收為1.66億,較上年同期的3.12億元下降46.8%。

巨星傳奇收入包括魔胴防彈咖啡、達人悅己護膚系列、IP創造及營運。其中,巨星傳奇2020年來自魔胴防彈咖啡的收入為3.33億元,佔比達到72.8%。

巨星傳奇2021年來自魔胴防彈咖啡的收入為1.2億元,佔比均達到72%,上年同期的營收2.05億元,可以看出,來自魔胴防彈咖啡的收入出現了大幅下滑。

周杰倫母親參股公司擬上市 深度綁定周杰倫:主營魔胴防彈咖啡等

(0)
上一篇 2021-10-03 23:09
下一篇 2021-10-03 2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