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轉陰后公開露面發聲,鼓勵人們接種疫苗,還對比特朗普當初“病重”

當地時間7月27日,美國白宮宣布,美國總統拜登新冠病毒檢測結果轉陰。當天拜登在白宮玫瑰園發表講話。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稱,這是拜登自確診后首次出現在公眾面前。

拜登轉陰后公開露面發聲,鼓勵人們接種疫苗,還對比特朗普當初“病重”

據CBS報道,拜登在講話中表示他“感覺很好”,能夠在白宮“不受干擾地”履行總統職責。“謝天謝地,我現在可以自己去工作了”,拜登說,他感謝。所有人在過去這一周對他的祝福和祈禱,感謝白宮醫療團隊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

拜登在講話中鼓勵人們接種疫苗,為此他搬出前總統特朗普做例子。拜登稱,特朗普確診新冠時不得不乘直升機前往沃爾特里德軍事醫院接受治療,“他病得很重,謝天謝地他康復了。當我確診新冠后,我在白宮樓上的辦公室工作了5天。”拜登說道,區別就在於接種疫苗,還有三種新的治療方法,而且這些治療方法是免費向公眾開放,能夠廣泛使用的。

2020年10月2日,時任美國總統特朗普發推宣布,自己和夫人梅拉尼婭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已開始隔離。隨後,特朗普前往沃爾特里德軍事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

白宮7月21日上午通報說,拜登當天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癥狀輕微。美國白宮總統醫生凱文•奧康納27日表示,總統拜登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已轉陰,將結束隔離。奧康納在一份致白宮的備忘錄中寫道,拜登已經完成了5天的治療和隔離,癥狀持續改善、幾乎完全消失,他26日晚和27日上午的檢測結果均為陰性。未來10天,拜登需在身邊有人時戴口罩,並將繼續接受檢測。

(0)
上一篇 2022-07-28 10:01
下一篇 2022-07-28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