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已着手修復Edge右鍵菜單過大的問題

幾天前,在 Tech Community 論壇上微軟發布了關於 Edge 的月度熱門反饋摘要(Top Feedback Summary)。其中包含來自用戶反饋最多的問題和建議以及 Microsoft 解決這些問題的計劃。

a9pozd0c.webp

通過這些月度摘要,那些使用 Edge 的用戶可以方便地得知自己的反饋是否得到微軟的接納,以及微軟的改進進展。在本月帖子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包括令人討厭的大右鍵菜單、下載“架子”等。

右鍵菜單

很多 Edge 用戶認為瀏覽器的右鍵菜單變得太大。在某些設備上,右鍵菜單不再適合屏幕。以下是微軟對這個問題的看法:

我們聽說右鍵單擊內容和 … 菜單都太長、太寬,並且不提供任何自定義方式。您可能已經看到我們嘗試在 Canary 頻道中解決這些痛點的一些方法。

承諾的“嘗試”出現在 Canary 頻道中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更不用說穩定版了。不過,很高興知道微軟並沒有對用戶的反饋充耳不聞。

下載“架子”

客戶希望從微軟獲得的另一件事是下載文件時出現在屏幕底部的老式下載架。根據微軟的說法,這個想法已經從“審查中”(Under Review)變成了“替代計劃”(Alternative Planned),這意味着未來的更新將為當前的下載 UI 提供替代視圖。

有趣的是,儘管用戶的反饋相當激烈,但Google Chrome 也實現了與 Microsoft Edge 下載 UI 類似的體驗。

以下是 Microsoft 考慮實施以解決用戶普遍反饋的其他想法(沒有具體時間框架):

● 雙擊關閉選項卡

● 關閉垂直標籤的更好方法

● 將垂直標籤向右移動的選項

● 用於管理音頻和視頻自動播放的更好工具

● 始終在新標籤頁中打開收藏夾

● 在集錦中搜索

● 尊重默認 PDF 查看器

(0)
上一篇 2022-05-20 16:41
下一篇 2022-05-20 16: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