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for iOS支持在切回無痕瀏覽模式時啟用Face ID身份驗證

Bleeping Computer 報道稱,谷歌正在為 Chrome for iOS 測試一項酷炫的新功能,允許用戶通過 Face ID 來解鎖該瀏覽器的隱身(無痕)瀏覽模式。這意味着用戶可以安心地暫時切換到其它任務,並在返回 Chrome for iOS 時被要求確認用戶身份,以避免隱私瀏覽的內容泄露。考慮到 Face ID 的特性,實際體驗可以做到相當無縫。

1.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Chrome for iOS 的 Chrome://flags 設置頁面來啟用該標記。

2.jpg

方法是在“設置 -> 隱私”頁面下方找到“為無痕模式啟用設備身份驗證”的新設置項。

3.jpg

如果哪天覺得每次切回 Chrome for iOS 的無痕模式都感到麻煩(比如需要長時間佩戴口罩),亦可參考上述方法來禁用該功能。

(0)
上一篇 2021-06-22 11:24
下一篇 2021-06-22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