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認為世衛組織批准並註冊衛星V疫苗已經沒有障礙

俄羅斯衛生部長米哈伊爾·穆拉什科周六說,向世界衛生組織(WHO)註冊俄羅斯衛星V(Sputnik V)
COVID-19疫苗的所有障礙都已清除,只剩下一些文書工作有待完成。
在俄羅斯廣泛使用並被批准在70多個國家使用的衛星V疫苗,正在接受世衛組織和歐洲藥品管理局(EMA)的審查。

EMA的批准可以為該針劑開闢新的市場,特別是在歐洲“Sputnik V”疫苗是第一個使用異質加強劑方法的冠狀病毒疫苗,其基礎是在接種過程中使用兩種不同的載體進行兩次注射,且它的儲存溫度為+2+8攝氏度,這使得疫苗可以儲存在普通的冰箱中,而不需要投資額外的冷鏈基礎設施。

俄羅斯認為世衛組織批准並註冊衛星V疫苗已經沒有障礙

穆拉什科已經在日內瓦會見了世衛組織總幹事泰德羅斯·阿達諾姆·格布雷耶蘇斯。

國際文傳電訊社援引穆拉什科的話說:”俄羅斯關於推廣和註冊斯衛星V疫苗的立場已被聽取,我們已經消除了今天的所有問題。”他說,處理衛星V在世衛組織註冊的公司只”需要簽署一些文件,提交一些額外的文件”。

世衛組織在7月說,它對俄羅斯如何生產衛星V(疫苗的審查中發現了一家工廠的小瓶灌裝時的一些問題。該製造商說,此後它已經解決了世衛組織的所有關切。

俄羅斯認為世衛組織批准並註冊衛星V疫苗已經沒有障礙

(0)
上一篇 2021-10-03 07:58
下一篇 2021-10-03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