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驍龍8 Plus旗艦新機曝光 來自摩托羅拉

今天,博主@數碼閑聊站爆料,聯想拯救者和摩托羅拉有兩款搭載驍龍8 Plus(驍龍8 Plus代號SM8475)的新旗艦蓄勢待發。其中摩托羅拉驍龍8 Plus手機參數包括6.67英寸FHD+ OLED曲面屏、6000萬前攝、194MP主攝、125W超級快充。拯救者驍龍8 Plus手機參數包括6.67英寸FHD+ OLED直屏、1600萬前攝、5000萬主攝、68W快充和5000mAh電池。

此前科技媒體WinFuture曾經曝光過一款搭載驍龍8 Plus旗艦處理器的摩托羅拉新機,該機應該就是上述曝光的新品。

首款驍龍8 Plus旗艦新機曝光 來自摩托羅拉

摩托羅拉驍龍8 Plus新機渲染圖

從規格來看,該機最大的看點之一就是它所搭載的驍龍8 Plus處理器了,這是全球首款曝光的驍龍8 Plus機型。

據悉,高通下一代旗艦處理器SM8475最快會在5月份登場。與驍龍8對比,驍龍8 Plus最大的升級是採用了台積電4nm工藝(驍龍8使用三星4nm工藝)。

和驍龍8一樣,驍龍8 Plus依然是“1+3+4”三叢集架構,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組成,CPU主頻為2.99GHz,GPU有小幅升級。

毫無疑問,驍龍8 Plus的安兔兔綜合成績將會再創新高,這將是安卓陣營最強悍的5G手機芯片。目前搭載驍龍8的紅魔7安兔兔綜合成績已經突破了110萬分,由此猜測驍龍8 Plus的安兔兔綜合成績可能會突破120萬分。

(0)
上一篇 2022-03-23 15:02
下一篇 2022-03-23 15: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