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已就瑞典一法院6月簽發的維持5G設備銷售禁令提起上訴

10月1日消息,%ignore_a_1%已表示,已就瑞典一家法院 6 月做出的維持華為在瑞典銷售 5G
設備禁令的裁決提起上訴。也就是說,華為不接受瑞典封殺其5G的禁令,並再次訴諸法律。
華為這麼做,說明華為認為可能還有一線希望,瑞典是對華為態度非常惡劣的公司,公開禁止華為參與
5G 網絡所需的幾乎所有網絡基礎設施。並且還要求必須在 2025 年 1 月 1 日前拆除華為設備。這麼做,其實是開了一個惡頭。

華為已就瑞典一法院6月簽發的維持5G設備銷售禁令提起上訴

華為也是不希望失去這個市場。之前,華為與瑞典運營商關係還不錯。

迄今,華為官網還刊登着一條消息,稱2014年2月25日,時任瑞典IT與能源部長Ms. Anna-Karin Hatt在世界移動大會參觀華為展台期間,華為對外宣布正式啟動為期三年的“未來種子項目”,該部長給予了華為高度評價:“我非常歡迎華為為瑞典學生設立這樣的項目,這是華為致力於瑞典數字化進程的積極貢獻”。稍後華為與皇家理工學院(KTH)和查爾姆斯理工學院(Chalmers)正式合作,篩選出10名優秀大學生,於6月18日啟程赴華學習,瑞典貿易投資委員會駐華高級項目經理代表瑞典大使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華為目前起訴的時間非常敏感,因為瑞典5G頻譜拍賣的時間,就是11月10日,也就一個多月之後。

華為曾指出,對於瑞典郵政和電信管理局禁止其設備進入5G網絡,公司感到“驚訝和失望”。華為是一家“100%由員工持有”的公司,瑞典無端指控華為構成安全威脅,“完全是基於毫無根據的假設”將華為排除在外,“不公平且不可接受”。

華為也是抓住了瑞典的一些把柄。比如,在歐洲,瑞典是率先立法來確立5G規則的國家,一向聲稱倡導公平、無歧視,視自由、中立。

又比如今年1月1日實施的《電子通信法》中,並沒有對5G生產商、國家做出任何歧視性限制。

但是,瑞典怎麼能說話不算數呢?

(0)
上一篇 2021-10-02 15:57
下一篇 2021-10-02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