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Android 12定製的ColorOS 12新壁紙搶先放送

本月早些時候,OPPO 預告了將在 ColorOS 12 中引入的大量功能和 UI 改進。如果你等不及想要體驗新系統的壁紙,或在非 OPPO 品牌的設備上使用,@UniverseIce 現已特地幫我們整理出來了幾張。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谷歌雲端硬盤(Google Drive)下載原圖。

0.png

(傳送門:Google Drive)

除了 UI 方面的變動,OPPO 還在基於 Android 12 定製的 ColorOS 12 中帶來了名為“Omoji”的 AR 表情符號、改進的智能滑塊、在 PC 端調用手機、以及 Android 12 主推的豐富隱私特性。

1.jpg

2.jpg

3.jpg

4.jpg

按照計劃,ColorOS 12 將於 10 月開啟國行公測,且傳聞稱 OPPO Find X3 系列旗艦智能機將率先品嘗到 Android 12 的滋味。

(0)
上一篇 2021-10-01 11:56
下一篇 2021-10-01 1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