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次推遲一批MacBook Pro定製機型客戶的到貨時間

一些上周預購了蘋果新MacBook
Pro並承諾10月26日交貨的客戶,今天醒來后發現該公司的電子郵件莫名其妙地指出,他們的Mac實際上要到12月才會到達。隨着新的MacBook
Pro開始交付給最早的預購者,以及少量機型也出現在蘋果線下商店,其他一些訂單意外地被推遲了。

45281-88093-000-lead-MacBook-Pro-xl.jpg

蘋果公司的電子郵件說:”你的交貨日期有了變化。”最新的交付信息顯示在下面。我們會在你的訂單發貨時通知你。”

網上對這一變化的投訴主要涉及64GB內存16英寸MacBook Pro的延遲,但是一些14英寸機型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原定10月26日的發貨日期改為12月3日到12月10日。

在每個案例中,受影響的買家似乎都使用了”按訂單生產”的方式。普通的、非按訂單生產的機型,現在已經出現在商店裡的均可以立即提貨。

45281-88095-001-d2-Example-email-xl.jpg

(0)
上一篇 2021-10-26 23:24
下一篇 2021-10-26 2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