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認為蘋果公司的季度表現可能會略微超出華爾街的預期

摩根大通分析師稱,儘管存在供應鏈問題和宏觀經濟狀況,但蘋果在截止6月份的季度表現可能會超出華爾街預期在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摩根大通的分析師Samik
Chatterjee寫道,他對蘋果即將在7月28日發布的財報”沒有像華爾街所說的那樣令人擔心”。雖然可能存在中期風險,但他預計蘋果公司收入和每股收益將具有彈性。

49280-96235-51603765095_f3e261f092_k(8)-xl.jpg

相對於蘋果公司在上次財報電話會議上的保守指導,Chatterjee認為近期的估計比預期要好。更好的供應鏈動態將”壓倒”適度的需求疲軟,儘管蘋果警告說季度收入將受到40-80億美元量級的衝擊,他的預期現在與賣方共識一致,但好於買方預期。

華爾街預測蘋果6月季度的收入將達到820億美元,這與Chatterjee的預期821億美元基本一致。然而,他的預測高於低位和買方的估計,後者在780億美元的範圍內徘徊。例如,Mac以外的產品部門可能不受供應逆風的影響。此外,根據他的估計,收入受到的衝擊會低於此前預估40億至80億美元範圍的低端。

另一方面,在近一季度之後,Chatterjee已將他對蘋果公司的收入和盈利預測小幅下調。他指出,隨着消費者支出的軟化,Mac和iPad的增長可能會降低。這一修訂可能會被蘋果的定價能力和回購股票的能力所抵消。總的來說,他認為蘋果公司的股價有能力獲得超額收益。

該分析師維持其12個月的蘋果目標價為200美元,這是基於他2023年6.73美元的盈利預期的30倍的市盈率。

(0)
上一篇 2022-07-01 23:06
下一篇 2022-07-01 23: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