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稅局要求國會授權獲取加密市場數據 比特幣等應聲下挫

美國國稅局局長Charles Rettig周二在參議院財政委員會聽證會上表示,國稅局需要國會授予更多權力來監管加密貨幣行業,並要求該行業加強用戶報告事宜。Rettig稱,“我們經常受到挑戰,如果能獲得國會對收集這些信息的明確授權,將是至關重要的”。

拜登政府提議要求交易所等加密貨幣經紀人報告客戶的信息,包括間接外國投資者的信息。此外,還要求企業在收到價值超過10000美元的加密資產時對國稅局申報。

美國國稅局要求國會授權獲取加密市場數據 比特幣等應聲下挫

Rettig指出,加密貨幣市場的價值現在超過2萬億美元。

他表示,“大多數加密貨幣、虛擬貨幣的創設旨在遠離監管雷達,國稅局目前已向第三方發出傳票,以獲取有關加密貨幣用戶的信息”。Rettig未透露具體個人的身份。其表示,國稅局正在積极參与民事和刑事執法,但也需要國會提供額外的工具和資源。

在美上市加密貨幣相關股票,比特幣及其他代幣應聲下挫。比特幣一度下跌9.9%,截至紐約時間12:35,比特幣跌幅收窄至6.9%,報32084美元。

Galaxy加密貨幣指數一度下跌15%。

(0)
上一篇 2021-06-09 02:41
下一篇 2021-06-09 0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