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官宣新任首席財務官 其之前在微軟工作超過25年

EA今日宣布任命Chris Suh為公司新任首席財務官,自3月1日起生效。Chris Suh之前作為微軟雲+ AI事業群的副總兼CFO,他在全球金融高增長領域擁有超過20年的領導地位。

EA官宣新任首席財務官 其之前在微軟工作超過25年

Chris Suh將從3月1日開始他的任期,他將接替在EA工作了近十年的Blake Jorgensen,且Jorgensen將留在公司直到夏季,協助過渡和特殊項目。Chris Suh先生將作為公司執行領導團隊的一部分向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Andrew Wilson彙報,並將負責EA的會計、財務規劃和分析、財務報告、投資者關係、全球審計、工資、SEC報告、稅收和財政職能。

Chris Suh在微軟雲+ AI集團期間,他監督了Azure和Dynamics業務的快速增長和轉型,實現了顯著的規模,並改善了運營和財務嚴謹性,同時完成了許多成功的收購和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他在微軟有超過25年的經驗,擔任過各種各樣的高級職位,並一直是公司作為雲優先業務增長的戰略領導者。

EA官宣新任首席財務官 其之前在微軟工作超過25年

Chris Suh表示EA對未來的大膽設想是以強大的IP為中心,通過社交生態系統連接數以億計的玩家,這非常有吸引力。他很高興能幫助公司加速實現這一願景,並進入下一階段的增長。

(0)
上一篇 2022-02-01 16:04
下一篇 2022-02-01 16: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