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員在英國發現兩種新棘龍物種

據外媒報道,近日,一個研究小組確定了在英國發現的兩個新棘龍物種。其中一個叫做Ceratosuchops inferodios,意思是“有角的鱷面地獄蒼鷺”。另一個則是Riparovenator milnerae,意思是“Milner的河岸獵人”。這個不那麼兇猛的名字是為了向今年去世的英國古生物學家Angela Milner致敬。

研究人員在英國發現兩種新棘龍物種

化石收集者們在懷特島的一個海灘上發現了這些標本的部分頭骨。另外,一部分尾巴也被找到。

南安普頓大學的古生物學家本周在《Scientific Reports》上領導了一項關於古代掠食者的研究。該大學發布的一段視頻對這些化石是如何被發現的進行了一些解讀。

這些恐龍可以追溯到1.25億年前的白堊紀早期,當時該地區是一個洪泛平原。根據不完整的骨架估計,這些巨大的恐龍長度達到了約30英尺(9米)。

研究人員在英國發現兩種新棘龍物種

這些新物種暗示了英國棘龍類的一段隱秘歷史。英國還有一種已知的棘龍,即Baryonyx,其於1983年在薩里的一個採石場被發現。

研究論文聯合作者Darren Naish在本周的一份聲明中說道:“我們已經知道幾十年來在懷特島發現了類似於Baryonyx的恐龍,但連續發現兩種這樣的動物的遺骸是一個巨大的驚喜。”

棘龍類是適應性強的捕食者。而Ceratosuchops獲得了它的蒼鷺之名是因為它可能以類似於蒼鷺的方式捕獵,據悉,蒼鷺是在陸地和水中捕捉獵物的鳥類。2020年的一項研究發現,比霸王龍更大的恐龍–棘龍會游泳。

(0)
上一篇 2021-10-01 09:57
下一篇 2021-10-01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