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推出全新一體化EV充電器:號稱全球最快

據外媒報道,ABB今日發布了一款創新的一體化電動汽車(EV)充電器從而為市場帶來最快的充電體驗。ABB的新Terra 360是一款模塊化的充電器,可以同時為四輛車充電並具有動態功率分配功能。這意味着,如果別人已經在他們前面充電則不必等待,他們只需拉到另一個插頭。

新充電器最大輸出功率為360千瓦,能在15分鐘或更短的時間內為任何EV充滿電以滿足各種電動汽車用戶的需求–無論他們是需要快速充電還是在買菜時給電池加電。

ABB電動汽車部總裁Frank Muehlon說道:“隨着世界各國政府制定有利於電動汽車和充電網絡以應對氣候變化的公共政策,對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特別是快速、方便和易於操作的充電站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高。Terra 360具有適合各種需求的充電選項,是滿足這一需求和加速全球電動汽車採用的關鍵。”

ABB首席通信和可持續發展官Theodor Swedjemark則表示:“對於ABB來說,這是激動人心的一天,作為電動汽車快速充電領域的全球領導者,ABB在實現低碳社會方面發揮着關鍵作用。由於公路運輸佔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的近1/5,電動汽車對實現巴黎氣候目標至關重要。我們也將以身作則,把我們整個車隊的1萬多輛車換成不排放的車輛。”

Terra 360將於2021年底在歐洲上市,2022年將在美國、拉丁美洲和亞太地區上市。Terra 360利用ABB電動汽車龐大的安裝基礎所獲得的豐富現場經驗,其提供了速度和便利以及舒適、易用和熟悉的感覺。

ABB推出全新一體化EV充電器:號稱全球最快

而其創新的照明系統將引導用戶完成充電過程,另外還能顯示EV電池的充電狀態(SoC)和最佳充電時段結束前的剩餘時間。世界上最快的電動車充電器還可供輪椅使用並具有符合人體工程學的電纜管理系統以此來幫助司機花最小的力氣快速插入。

除了滿足加油站、便利店和零售點的私人EV司機的需求外,Terra 360充電器還可以安裝在一個組織的商業場所從而為電動車隊的汽車、貨車和卡車充電。這使得車主可以靈活地給多達四輛車充電過夜,或在白天給他們的EV快速補充能量。由於Terra 360充電器佔地面積小,所以它們可以被安裝在空間有限的小型倉庫或停車場。

此外,Terra 360充電器可以是完全可定製的。為了使外觀個性化,客戶可以通過使用不同的箔片或改變LED燈帶的顏色來給充電器打上“品牌”。另外還可以選擇集成一塊27英寸的廣告屏幕以播放視頻和圖片。

ABB是電動汽車基礎設施的全球領導者,為電動汽車、電動和混合動力巴士、貨車、卡車、船舶和鐵路提供全方位的充電和電氣化解決方案。早在2010年,ABB就進入了EV市場,如今已在超過88個市場銷售了超過46萬個電動汽車充電器,其中超2.1萬個為直流快速充電器,44萬個為交流充電器。

通過跟IONITY和Electrify America等國際充電運營商的合作,ABB的大功率充電器已經在世界各地得到部署。

(0)
上一篇 2021-09-30 15:59
下一篇 2021-09-30 15: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