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Magic V外觀視頻首次公布 採用雙屏設計

據此前消息,1月10日榮耀將召開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摺疊屏旗艦——榮耀Magic V將正式發布。隨着發布會臨近,官方也加快了新機的預熱節奏,今天上午公布了一段榮耀Magic V視頻,展示了該機的外觀,並首次公開了正面的屏幕設計

根據視頻顯示,榮耀Magic V採用雙屏設計,其中內部大屏四周邊框基本等寬,視覺效果更協調,採用了右半部分居中打孔的方案,這是此前未曾出現過的設計,不過打孔應該只有前攝,並且孔徑看起來不大,應該不會帶來太多影響。

至於外部副屏,同樣採用了居中打孔的設計,內外保持一致,這樣能減少內外屏使用體驗的割裂感。

榮耀Magic V外觀視頻首次公布 採用雙屏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此前消息榮耀Magic V內外雙屏都支持高刷,雖然分別是90Hz和120Hz,但是體驗上應該會比一塊高刷一塊地刷的規格要好很多,保持視覺上的統一。

另外,趙明此前表示,榮耀Magic V擁有複雜的鉸鏈技術,在大小屏轉換、打開后的體驗方面設計非常的完整,預計從軟件層面進行了大量適配和優化。

這就意味着,榮耀Magic V的內外屏應該還支持很好的接力顯示、操作的體驗非常值得期待。

趙明還強調,榮耀定義了全新的摺疊屏產品系列,Magic V應該是在結構設計上最完整、市面上看到的最好的摺疊屏手機,設計非常驚艷。

女神宋軼代言!榮耀Magic V真機曝光:曲面副屏+橙色素皮背殼

(0)
上一篇 2022-01-08 15:40
下一篇 2022-01-08 16: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