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攜手紐約設計師Thom Browne推出限量版Galaxy Z Flip 3

儘管距離夏季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但外界已經對本次發布會的主角 —— Galaxy Z Fold 3 與 Galaxy Z Flip 3 摺疊屏新機有了相當深入的了解。除了多種配色的新機渲染圖和配置規格,最近又有消息稱三星將攜手老朋友 —— 紐約時尚設計師 Thom Browne —— 打造限量款的 Galaxy Z Flip 3 。

1.jpg

(來自:LetsGoDigital)

雖然尚無更加確切的外形設計爆料,但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還是攜手概念設計師 Giuseppe Spinelli(又名 Snoreyn)製作了一系列“Thom Browne”限量版三星 Galaxy Z Flip 3 摺疊屏新機的想象圖。

2.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Giuseppe 為 Thom Browne 版 Galaxy Z Flip 3 套上了經典的紅 / 白 / 藍三色條紋,不過與上一代 Galaxy Z Flip 機型相比,新機主要在後蓋上換用了雙拼色的后攝模組設計。

3.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作為搭配,三星還可能推出 Thom Browne 版本的 Galaxy Watch 4 智能手錶和 Galaxy Buds 2 真無線耳機。儘管限量聯名款的“豪華”定價,不見得是普通消費者願意承擔的。

4.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雖然硬件方面將與普通版沒有兩樣,但三星還可能為 Thom Browne 限量款 Galaxy Z Flip 3 用上與之搭配的“軟福利”,比如定製 UI、壁紙、App 圖標、字體,以及面向 Galaxy Watch 4 的獨特錶盤設計。

5.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至於 Thom Browne 本人,他是一位來自美國紐約的知名時裝設計師。在職業生涯的早期,他曾為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和拉爾夫·勞倫(Ralph Lauren)等企業工作,並於 2007 年推出了自己的男裝品牌。

6.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在那之後,Thom Browne 還極大地拓展了產品線,涵蓋女裝、童裝,還有包袋、太陽鏡、鞋襪等配飾。

7.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2020 美總統大選期間,他還為喬·拜登的“Believe in Better”時裝系列製作了一條圍巾 —— 系列中還包括了其他 18 位美國時裝設計師的產品設計,所得款項均捐贈給了拜登競選團隊。

8.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在上代 Galaxy Z Flip 翻蓋式摺疊屏智能機發布的時候,Thom Browne 還為該機提供過一些配件,比如一款能夠以時尚的方式將手機掛在脖子上的深灰色支架。其採用了小牛皮材質,售價高達 910 歐元(約 6970 RMB)。

(0)
上一篇 2021-07-05 14:57
下一篇 2021-07-05 14: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