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為阿特米斯一號低溫示範測試和發射工作設定了新的日期

美國宇航局已經調整了阿特米斯一號低溫演示測試的目標日期和下一次發射機會。這次任務是太空發射系統火箭和獵戶座飛船在月球以外的首次綜合飛行測試。NASA將不早於9月21日星期三進行示範測試,並更新了9月27日的發射申請,此外,還有一個潛在的10月2日的備份發射時間窗口正在審查中。

更新的日期是對多個後勤問題的仔細考慮。這些包括有更多的時間準備低溫演示測試,以及隨後有更多的時間準備發射。此外,這些數據還允許管理人員確保團隊有足夠的休息和時間來補充低溫推進劑的供應。

NASA-Space-Launch-System-SLS-Rocket-Seen-at-Launch-Pad-39B-scaled.jpg

2022年9月2日星期五,在佛羅里達州的美國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美國宇航局的太空發射系統(SLS)火箭與獵戶座飛船一起出現在39B發射台的移動發射台上,

美國宇航局和SpaceX還繼續以不早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3日星期一下午12:45(太平洋時間上午9:45)為目標,向國際空間站(ISS)發射該機構的Crew-5任務。各個團隊正在為即將到來的商業乘員發射進行工作,與阿特米斯一號的規劃同時進行,兩個發射時間表將在未來幾周繼續評估。NASA和SpaceX將審查Artemis I和Crew-5發射前的處理里程碑以了解任何潛在影響。該機構的Crew-4返回工作將在與Crew-5在空間站進行短暫交接後繼續。

上周末,阿特米斯一號團隊完成了對氫氣泄漏區域的維修工作,這包括重新連接液態氫燃料供給線快速斷開處的地面和火箭側板,該處上周更換了兩個密封件。

本周,工程團隊將在環境條件下進行測試,以確保兩塊板之間緊密結合,然後在低溫罐裝演示期間再次進行測試。

在演示期間,發射控制人員將把超冷液氧和液氫裝入SLS火箭的核心級和臨時低溫推進級。該演示將允許團隊確認氫氣泄漏已被修復,評估更新的推進劑裝載程序,旨在減少系統的熱和壓力相關的壓力,進行啟動放氣測試,並評估預壓程序。

NASA-SLS-Rocket-Atop-Mobile-Launcher.jpg

美國宇航局正在繼續尊重發射場東部的牧場對該機構要求延長飛行終止系統當前測試要求的審查程序,並根據需要提供額外的信息和數據。同時,NASA正在繼續為低溫演示測試和潛在的發射機會做準備,如果該請求被批准的話。

潛在發射時間窗口如下:

9月27日:70分鐘的發射窗口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1:37(太平洋時間上午8:37)開啟;11月5日着陸

正在審查–10月2日:109分鐘的發射窗口在美國東部時間下午2:52(太平洋時間上午11:52)開啟;11月11日着陸

(0)
上一篇 2022-09-13 20:53
下一篇 2022-09-13 20: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