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的強勁銷售業績使相機供應商優先考慮完成蘋果訂單

市場對於新發售的iPhone
13系列的需求高居不下,使相機部件供應商優先考慮蘋果,而不是三星和中國的一眾手機公司。
在全球芯片短缺期間,蘋果曾受益於處理器製造商台積電優先考慮其訂單,現在,相機鏡頭組件公司也選擇優先為蘋果的要求提供服務,特別是因為iPhone
13的需求。

據Digitimes報道,位於台灣地區的相機組件製造商,如負責製造音圈馬達、線圈等部件的供應商從蘋果那裡看到了更高和更穩定的利潤。

而從Android陣營看,三星在2021年第三季度銷售的智能手機比預期的少,與此同時,包括OPPO、vivo和小米在內的中國製造商已經有着較高的手機庫存水平。

iPhone 13在中國的預購需求超過500萬台,一度讓蘋果網站應接不暇,當新機型抵達中國商店時,人流甚至讓門店一度暫停服務。

43686-84964-39605-75957-hone-iphone-12-procamera-xl-xl.jpg

(0)
上一篇 2021-09-29 19:45
下一篇 2021-09-29 1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