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對本財季的業績預期不佳 加劇了關於需求放緩的擔憂

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芯片製造商高通公司對本季度業績的預測低迷,加劇了關於消費者支出下降將損害移動設備需求的擔憂。高通周三發布公告稱,預計第四財季營收在110億美元至118億美元之間。相比之下,分析師的平均預期為119億美元。高通預計,不包括某些項目,每股收益將在3美元至3.30美元。分析師平均預期為3.26美元。

高通對本財季的業績預期不佳 加劇了關於需求放緩的擔憂

通脹上升侵蝕了消費者的購買力,損害了智能手機的銷售,而這正是高通芯片的關鍵市場。雖然首席執行官 Cristiano Amon正在推動公司進軍不同領域,包括汽車、網絡設備和電腦,但高通仍然主要依靠手機市場來推動增長。

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預測,智能手機銷量今年將僅增長3.1%,而2021年的增幅近25%。

在發布業績公告后,高通股票在周三盤后交易中下跌約2%。

高通第三財政季度手機相關芯片的銷售額為61億美元,分析師預估60億美元。包括智能家電和其他設備在內的物聯網業務營收為18.3億美元。相比之下,平均預期為18.4億美元。

高通對本財季的業績預期不佳 加劇了關於需求放緩的擔憂

該公司當季利潤為每股2.96美元,華爾街分析師平均預期為2.86美元。當季營收達到109億美元,與預期相符。

相關文章:

高通第三財季營收109億美元:凈利潤同比增長84%

(0)
上一篇 2022-07-28 07:50
下一篇 2022-07-28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