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顯示寧德時代成全球最大電動汽車電池供應商 市場份額超過30%

市場研究機構的數據顯示,為特斯拉等廠商供應電池的國內電池製造商寧德時代,在今年前8個月是全球最大的電動汽車電池供應商,市場份額超過了30%。從市場研究機構的數據來看,今年前8個月,寧德時代在全球電動汽車電池市場的份額,高達30.3%,明顯高於其他廠商。

數據顯示寧德時代成全球最大電動汽車電池供應商 市場份額超過30%

市場份額僅次於寧德時代的,是由LG化學電池業務剝離而來、在去年12月1日正式成立的LG能源解決方案,其市場份額為24.5%,較寧德時代低5.8個百分點。

其他廠商中,松下前8個月的市場份額為11.1%,是第3大廠商;比亞迪則是第4大廠商,市場份額為10%。

SK創新和三星SDI,是第5大和第6大廠商,今年前8個月在全球電動汽車電池市場的份額分別為5.5%和3.4%,與其他廠商差距明顯。

就研究機構給出的數據而言,LG能源解決方案、SK創新和三星SDI這三家韓國廠商,今年前8個月在全球電動汽車市場的份額為33.4%,寧德時代一家的份額,較這3家也只低3.1個百分點。

(0)
上一篇 2021-09-29 19:45
下一篇 2021-09-29 19:45

相关推荐